生活 X 新室友 X 徬徨 9月初日常

 










敏如跟婷婷已經搬走了,搬來了一個年輕男孩子CK與他的貓,

隔壁則是多了紫菱,他們入住不久後,大家一天12點去吃一蘭拉麵,

第一次吃,大概是6年前了吧,那是第一次踏在日本的土地上,

時隔多年,這碗拉麵依舊讓我覺得,很不划算。











隔了半年,才畫完的第二幅素描,呼應了我失神落魄的半年時光,

總算慢慢找回一點當初的感覺,想要慢慢掌握生活的希望。











新室友拉菲,是個很愛叫的孩子,

經常對我使出花式撒嬌,如果人也可以像貓一樣,

喵喵叫就可以有人摸摸、關懷就好了(笑



原來自己真的很害怕寂寞,很討厭有另一半的人對我說,
不要急、慢慢找,然後又跟另一半露出幸福的模樣,
與其說是討厭,不如說是羨慕吧,經常覺得~
你們這些幸福的傢伙,又怎麼會知道我的感覺呢?

今年的愛情運真的很不順遂,拜託~快點讓我遇到真命天子吧> _ <
我也想要有個可以關心我的人,可以經常跟對方撒嬌,
工作回家後,一起煮熱騰騰的飯一起吃。
可以互相擁抱。



這是我每日下班可以看到的光景,庸庸碌碌的人們,
迷失在這座城市裡的感覺,仍然沒有停止過,
我每天詢問著自己,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
這是一座漂亮的都市,但我經常在這裡忘記自己是誰。




第一次自己做炸天婦羅,紫蘇葉天婦羅,
我想應該算是成功吧,蠻好吃的~


昨天看了天氣之子,晚上跟朋友一起去看天能,
突然發現,雖然朋友是很獨立的人,但是他其實也蠻孤單的,
他跟我說,這次的專案如果做完沒有什麼成果,他可能就會回到台中,
他想回到他的故鄉,畢竟那裡才是他的家,聽了之後突然覺得很寂寥,
雖然我們並不常連絡,但是也曾有一段很不錯的關係。


突然發現,我找不到在這裡的理由,
一切都變質了,我身旁的一切,
大家好像都變了,只有我沒變,
但或許相反,或許只有我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餘燼後的新生

新的住處,逐漸的完整,隨著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也為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我想,現在就是進入了下一個章節的時候了! 新的邂逅、新的期許、新的冒險還有嘗試。 如果之前的改變只是感受到命運齒輪再次轉動的話,那麼接下來則是接二連三的改變, 對於人生停滯不前的我來說,猶如天降甘霖般,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