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最後一個月,翻開新篇章,第一話 - 搬家

 上一次寫日誌竟然是三個月之前,一次荒廢了三個月

今年的中秋節很充實,前夕回了一趟高雄,

回台北後,跟Zoe和Rene烤了肉,

隔天和A罵、酸酸他們做了章魚燒,晚上去找了他,

有吃到烤肉讓人感到額外幸福呢。











在生日過後的一場小旅行,因為想要泡溫泉而第一次使用了衛生棉條,

之後到台北藝術大學,是個美麗的校園呢~










蜂蜜冰淇淋鬆餅也比我想像的好吃,

陰鬱的淡水老街,邊撐著傘邊下雨,

同行的友人,似乎很不滿這樣的天氣,

最後的行程在湯姆熊中畫下結尾,

在漫長的塞車的路途中,兩人在摩托車上淋著雨,

回到了溫暖的住處。










最近幫公司拍了一部搞笑影片,是為了遊戲宣傳的時候用的,

從腳本、道具、拍攝、剪輯幾乎都是自己包的,

用了三週完成這部影片,希望播出之後,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事,我在11月28日正式搬出松仁二號,

也就是我今年2020所住的地方,位於象山附近,

搬完家之後鬆了一口氣,

關於今年還有這個住所我有很多心得,

猶記得搬出那天,沒有任何室友送我,

那幾天毛孩子拉菲,可能知道我快搬走的,

特別勤奮的討摸,甚至抓我的門,我覺得十分安慰。


今年之所以特別也是因為住在這裡的緣故吧,

許多精采絕倫的第一次跟體驗,過著以前想像中絢爛的生活,

有室友、美食、美酒、華麗燈光的生活,如此的夢寐以求,

但快樂的延伸實在是無法趕上關係變質速度,

漸漸地這些光鮮亮麗的生活背後,染上了沉重的顏色,

鮮豔的顏色抹再一起就變髒了呢...










對於一再配合別人的自己,逐漸感到厭倦,

不喜歡被控制、不想被限制,

我是必須活在自由天空的鳥兒啊!

對於回到家得小心翼翼應付別人,看別人臉色的自己,

覺得十分不捨,漸漸地這些壓力令人難以喘息,

既然沒有辦法彼此尊重、那就分離吧...

對於你們最後的溫柔,大概就是收下這張寫滿了的卡片,

有感謝、但更多的是感慨與壓抑,不再盲目地反省自己,

如果其他人不尊重你,那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尊重自己。

所以我選擇翻開人生的下一頁,進入新的章節。


我搬到了社子島,與朋友的阿嬤住在一起,

雖然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決定就是了。










這是搬進來前的樣子,這次我想依據自己的喜好布置我的房間,


















最近讓自己幸福的念頭,變得十分的強烈,

新的住處是一個新個開始,雖然開局很微妙、很多伏筆,

背後的變因十分強大,或許這章節會十分的短,

感情的問題,延了約一年了,始終是無法解決,

期許明年的年初,可以獲得讓自己擁有幸福的勇氣跟決心!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藉口,我打算最後一次確認,

對方遲遲沒法下定決心,那這段關係,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我想要幸福,如果在這之前必須跨越這道難題,那我會準備好的,

否則,這一切便都沒有意義了。

1 則留言:

  1. Youtube : youtube_embed.com - vyvid - Vyvid - Videodl.cc
    Youtube is an interactive site that is hosted on an encrypted web platform. It has a large group of dedicated experts and experts youtube to mp3 who offer tips

    回覆刪除

餘燼後的新生

新的住處,逐漸的完整,隨著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也為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我想,現在就是進入了下一個章節的時候了! 新的邂逅、新的期許、新的冒險還有嘗試。 如果之前的改變只是感受到命運齒輪再次轉動的話,那麼接下來則是接二連三的改變, 對於人生停滯不前的我來說,猶如天降甘霖般,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