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燼後的新生

新的住處,逐漸的完整,隨著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也為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我想,現在就是進入了下一個章節的時候了!

新的邂逅、新的期許、新的冒險還有嘗試。

如果之前的改變只是感受到命運齒輪再次轉動的話,那麼接下來則是接二連三的改變,

對於人生停滯不前的我來說,猶如天降甘霖般,一切又恢復了生機。

有冷氣、有對外窗、有新的關係、有新的學習、有新的體驗。

















7月14日  新的開始

一個特別的事件發生,一個糟糕、困惑,最後又變成意想不到的結果的事發生了。

一切大概就像是,隔天在公園裡拍到的光一樣,令人意想不到吧。

嶄新的關係,從這天開始。













7月18日  奇蹟的瘦

或許是因為太熱、或許是因為太累、或許是因為新的關係、或許是因為奇蹟,

就體重而言,最瘦的時候來臨。雖然9月的現在已經復胖了就是w













8月2日  遲來的知識

原來陶鍋也可以煮出好吃的白米飯,令人欲罷不能,

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原來主白米飯沒有這麼的困難。

而且好吃的不得了,真的是太糟糕了。

直接解鎖了咖哩飯、炒飯等等的技能。













8月6日  豪華星巴克

附近有一間很漂亮的大星巴克,來這邊看書或是工作很舒服,

雖然人有點多,但是也使用了7年前的星巴克隨行卡,

想起以前在星巴克的一些回憶,雖然有點久遠、但是酸酸甜甜的。













8月12日  九價疫苗後的肥胖

一直拖、一直拖的九價疫苗終於打了第二劑,今天感受到了,

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所以應該要更謹慎的預防,

同一天友人也因為擔心我,而想出門,但因為太懶了,

所以就隨意地選了披薩吃到飽,我上次吃可是大學的時候啊。













8月13日  IMAX 的 奧本海默

為了搶到票,我們真的用了洪荒之力,

第一次看 IMAX 大螢幕,雖然片長感覺很長,卻是我很少看的深度劇情片。













8月15日 第一次做雷射除痣

一直以來很想嘗試醫美,所以從除掉臉上的小黑痣開始吧!

找到了一間很不錯的診所,醫切都很順利、體驗真的很不錯,

雷射完之後,去附近的餐廳犒賞了努力的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也學習了使用人工皮,面對流血的傷口也不感到恐懼,也學到了新的傷口處理知識。















8月16日  第一次自己看電影

王道但熱血的藍色巨星,充滿震撼的表現手法加讓熱血的音樂,

看完只能說,有自己所熱愛的事物,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我想,

果然還是這樣的作品,最吸引我了!





















8月30日  我怎麼這麼會吃的燒烤吃到飽

除了走錯間餐廳烏龍之外,

到場之後我就狂吃猛吃、無情開吃,

回來還下雨,小夫載我整個人淋成智障~但是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餘燼後的新生

新的住處,逐漸的完整,隨著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也為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我想,現在就是進入了下一個章節的時候了! 新的邂逅、新的期許、新的冒險還有嘗試。 如果之前的改變只是感受到命運齒輪再次轉動的話,那麼接下來則是接二連三的改變, 對於人生停滯不前的我來說,猶如天降甘霖般,一切...